標籤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戰爭 人性 回憶

就在糸子的洋裝店一步步進入了二次大戰的劇情裡 家裡兩位老人家情緒也越來越激動了

老先生:出生於 1920 年代 那個動盪不安的大時代裡。
隔壁鄰居叔叔計劃推翻了滿清、共產黨的建立、918事變、盧溝橋事變、日本侵華、八年抗戰、中國大規模解放、撤退台灣、紅衛兵抄家、台灣新世代。

雖然老先生並不是什麼歷史上有名的人,也不是什麼將軍、少將的,但這一段歷史,他。。。沒缺席。他算是早期移居到台灣的新移民,有點遜!住在台灣60多年一句完整的台語都不會,但非常愛這一片土地。

在一幕,當糸子的兒時玩伴從戰場上回到日本時,整個人呆滯無語。
老先生輕輕地說了一句話:「這就是戰爭,它會殺害你的心靈,無法恢復了。」
是阿,這就是戰爭,這就是一個人的「小我」發瘋而製造出來的地獄。在讀歷史的我們,讀的是熱血沸騰,一幕幕想像出來的畫面跟著閱讀的文字而出現。但對老先生而言,那一幕幕是回憶、是真實的記憶、是想忘也忘不了的事。聽著老先生重複的訴說抗戰當時的時候,內心有的是驚訝,一個十幾歲的少年不只離開家,還要承受著戰爭的折磨。在抗日後回到家中,又無法好好享受天倫之樂,就必須要在紅衛兵來之前被迫離開他的原生家庭。
在這眾多的撤退者中,老先生只是其中一個。對他們這些當時很年輕的老人家們來說,這是一個連難過都沒時間難過的時代。

雖然看著電視,我想老先生的腦裡也播放著他自己的連續劇吧。
開開心心的生活,無我的付出,這是老先生現在的生活哲學。
每天早晨的清香願的是家人的平安,以及無限的感恩。一周三天的志工,是無求,是付出,是來自自我的責任感。

過去的一切,就都放在過去。
落葉也已歸根,最大的心願就是回家掃墓再看看爸媽、再看看之前他所住過那溫暖的家、再看看老家的妹妹們。

老太太:出生於台灣光復的那一年。
全拜辜狗大神才真正知道自己生日的那一天。在幫她查完生日後,就一直問她有沒有很興奮?要不要去改身分證。得到的回答是:神經病啊!

老太太雖然沒有老先生經歷過的那麼多,可是在她身上看到的是那時台灣人的基本故事。
出生在大家庭裡,小時候因為可愛過繼給別人做養女、養父很疼養母很愛錢、養父母家家道中落、結婚新生活。

當糸子的時間來到 1945年時,老太太的記憶開始了,是她自己的記憶。從小就聽著二舅舅說在老太太出生當天,他是如何在空襲警報中把產婆背回家的過程。那天是台北大空襲。。
老太太就選在那一天,空襲警報下出生、這就是老天爺給老太太最大的賀禮吧。

光復後的生活很好,養父也對老太太極好。在很偶然的一次,聽見老太太對生母的恨意。這也在我的家族排列中出現過、那是一種無法原諒的恨。細問候才知道那是一種不公平的恨,無法對生母就這樣把她過繼出去的恨,無法諒解。真的是恨很大啊,尤其在開始學家族排列後才知道,這種情緒的傳承是多麼恐怖。

年過半百的老太太帶著全家移民到海外,那是一種無形的愛。
被誤解過、被不諒解過、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心中滿滿的感恩、因為有「一窩蜂」個性的老太太,讓我有之後這麼多的人生經驗,還有比其他人更多的機會。雖然很討厭她一直說「會這麼做都是為你們好」但真的我享受到那個好處,也繼續地享受中。

覺得自己還很年輕的老太太,也享受的時時當著空中飛人的生活。

落葉歸根。。。再等等、現在的她還很年輕、健康呢!



[2010 全家回鄉尋根 廣東省]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人生中古老的迷思

就在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走進那一個門
放下包包脫下該脫的東西,慢慢走向那一張讓我心裡非常緊張的床
脫下了鞋子,躺上床後。。。。醫生杯杯說:越來越好囉 !

聽著關節咖拉咖拉的聲音,突然想到一個問題開口就問:那咖拉咖拉的聲音是骨頭跟骨頭磨擦嗎?
今天醫生杯杯心情很好噢他就開始滔滔不絕地說:那是老一輩傳下來錯誤的資訊,會有咖拉咖拉的聲音是關節與關節有的空隙,當我們折手指或是轉動背部時會有這一種咖拉咖拉的聲音就表示你吧空隙中的二氧化碳給擠壓出來。其是那是好的,這就表示你的關節是健康的。

我:噢!可是老師說折手指關節會變大!那是謊言啰??

醫生杯杯:不能怪老師,那是因為她們也是從小被騙到大的!人的關節有多大那是既定的,所以折手只會讓關節變大根本是無稽之談。反之;當你的關節沒辦法出現那些聲音時,你就要小心了,這表示關節與關節之間的空隙已經沒了。這是就會讓人行動不方便。阿。。所以人要動拉!要多運動ㄌㄚ

。。。。阿 。。。你被老一輩的人騙了嗎?!還有更多的迷思。讓我們繼續破解下去!


P.S. 不要以為跟醫生杯杯聊天就不會痛。。今天也超痛的 ><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BON VOYAGE: Phase I Life as I remember as a Kiwi

Phase I: Change Behaviour

2010 November, Wellington, New Zealand.

New Zealand, my second home. Instead of going back to Hamilton where I spent most of my teen time there, I have decided to stay in our capital city Wellington. No why, my best friends were there and still there ...

During this period of time, I learn a phrase: Very Good!

Core value: What make out of you, who you really are. Once you know it, then you will know the purpose of why you are here, so call the meaning of life (That's what I understand ... you don't have to agree with me, cox you will have your own learning to do ^_* -> That's a wink FYI)

After arriving home, I continued my search of who I really am, and what my task in life. In order to accomplish this easy yet impossible task, looking deep within is what I should always do. Wellington is the perfect place to get start of this internal path! Since its always windy (Its a windy city after all) and over 265 days of rain, and the most important of all was: I live up on the hill!
No car means I need to catch the very last bus which stop by my place after work everyday. That last bus ends 5:30PM weekday! Weekend? Walk! Brilliant!

Living in this beautiful place, I start to listen to my thoughts every second! All kind of thoughts! It was unbelievable my brain just keep talking to me even I am in this peaceful and magical place!
I am telling you! Talking! Non-stop! All kinds of things, mostly from the past! This loath me!
Therefore; I start to listen but with "No Comments" on all kind of thoughts! Not to add any emotion, comments, or any other spice into it! A deep breath ... I am back to reality, back to present

Somehow; I need to thanks all those thoughts, they were the key that help me to find out the layout on my core value, the layout I need to peel off! Those layout have one in common: Not good enough. No matter what I have encountered, the first comment to myself is: "Oh no, I am not good enough! I need to be humble!" This might cause from the family, might cause from the overall environment, might cause from a lots of source! But! Is this really other people think of you?
Old me ... YES! with my watery eyes.
Present me, I doubt it ... People have lot more things in their mind then you can imagine, besides; they are just not that into you! So instead of thinking: Oh what would others think of me ... I started to listen to my thoughts at that moment ... look at them: Is that a criticise? Is that an analytical report!? Whatever you do! Don't tag them, just let them pass.

That's no the only thing I starting to do, but still listening to the outside world. Somehow I found, no matter what you did! Good or bad, right or wrong, or just nothing ... The only thing kiwis normally said is: Very Good!

Good: Very Good ... (more like well-done!)
Bad: Very Good ... (more like oh well ... what you can do, just let it be)
Right: Very Good ... (more like, lucky me/us!)
Wrong: Very Good ... (more like, darn ... next time then)

Everything is what we have created out of our mind, so why not just make it Very Good ^_* (Wink!)

Core Value: Open mind willing to learn and be change! Light up in the darkness and spread the laughter around beloved ones!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BON VOYAGE: Phase I Change!

今年一直有這個想法,就是把過去一年的生活記錄下來。
雖然大部分都忘光光了,但還是蠻精彩的啦。
Happiness Project 這一個靈感是來自Gretchen Rubin 的 The Happiness Project 這一本書,反正每一個人都是一本書的話,要把自己作為一個項目來分享的話,身為一個專業經理人做項目是難不倒我拉~~

Phase I: Change Behaviour

一直以來我都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對自己沒什麼安排,常常在想如果活在古代我應該會活的比較快樂,因為從一出生家裡的人就會把接下來的人生打理好。該做什麼就做什麼,自己也不必思考太多,也不用因為選擇錯誤而負責任。是的,我曾經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就在2010年的時後。。。應該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吧,所以讓我經歷了一場從內到外的改變。幸運的我也遇到了心靈的指導鮮姑,指引我走進到喜悅之道。
這一切不外乎因為分手,其實人會有所轉變或是想要改變都是因為人生中遇到挫折,不管是很大像是快死掉的那一種,或是小的像分手阿被裁員阿等等。都是一個人生的轉累點。

所以在2010年的9月我決定了要快樂,平靜,唯一的重新出發!
除了改變居住的環境,想了一下其實最重主要的是自己本身的改變。
最終要做到境隨心轉,而不是心隨境轉阿。為此我開始看一些我之前並不會去看的書籍,也開始跟自己對話,深層的對話。

很多時間我們都把自己當作受害者,一直讓自己很快樂地活在痛苦之中,不斷地向外界要那痛苦的養分。“反正都是對方的錯!我好可憐喔,你說對不對?” 頃聽者的那一個‘對’字對那時候的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那就是‘我是受害者’的最好證明。

初戀七年中,我就是那一個很快樂的受害者,那一個一直拿著阿信劇本演戲的女主角。而戲也有演累的一天,所以改變是我那時唯一的選擇!

改變,生活方式:
很鴕鳥的我選擇了回到小時候長大的紐西蘭,充電,靜心,思考。在這一段時間我觀察我自己所有生活的方式,說話的方式,吃飯的方式,思考的方式一切很細微的方式。
我是一個很大辣辣的人,不理會小節的人,動作很快不喜歡過程只想很快知道結果的人。
在家裡的這一段時間,我開始了一個小小的 Project: Be the other Me.

吃飯的時候我強迫自己慢慢嚼食食物。做事的時候我強迫我自己的眼睛專注地看得自己的雙手。跟人說話的時候我強迫自己看著對方的眼睛。開始改變說話所用的詞彙。總而言之一切的一切就是要跟之前的我作相反的模式。一個月兩個月過去,慢慢習慣會改變的,在這個改變中也發現了其實最重要的一個好處就是,自覺!

許多時候人們都會說“阿,我就是這樣阿,我改不了!” 。。。是阿,沒人可以改變任何一個人!但這樣的人生好像會蠻無趣,所以我也幫我自己的人生劇本改寫了一下,為什麼一定照著誰的劇本走阿?要改變自己的劇本最重要一定要能自覺!察覺到自己的現狀而加以改變

習慣是可以被養成的,在那六個月中我養成了:早睡,閱讀,靜心,感受,思考,取消。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The Happiness Project - Project charter

Project Code: Happiness
Project Name: BON VOYAGE!
Kick off Date: 1st/ Sept / 2010
Deadline: As long as I am still breathing
Project Manager: M'J
Project Team: Everyone M'J knows
Project Scope: Globally, will be great if this can go outta space!


Phase I: Changing Behaviour
Phases II: Establish new way of thinking
Phase III:  Stay Happy. Create Happy

=======================================================================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23 years later

想寫這一篇文章 ... 但有點害怕 ... 畢竟

23年前的今天我還很小! (是真的!) 但已經是電視兒童的我, 在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看著新聞的畫面, 無法理解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 那時的血脈噴張 ...
放進錄影帶只想把這歷史性的畫面錄下來

23年後我在這一個歷史的土地上過著我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觀察著 ... 今天人們應該已經忘記了 23 年前所發生的事情, 自顧自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害怕與恐懼讓她們只為自己活, 只為自己想 ... 先進國家來的我們稱這種行為叫 "自私, 叫貪生怕死!" 對長期生活在恐懼, 批鬥, 害怕的他們 ... 這是自保! 過著自私,無腦的生活總比沒命好!

最近在倡導的雷鋒精神 ... 讓我為這廣大13億人口傷心 ... 也好奇中國下一篇的歷史會如何寫下去呢!?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你在 ... 我在這 ... 是哪裡!?

"這是甚麼鬼地方啊 ... 這麼大的北京城一部車都叫不到嗎!!!! 那要這叫車電話幹嘛!! "
五秒之後 ... 手機的鈴聲響起
"ㄟ 女士, 您叫車嗎? 您是在花市大街那兒嗎?" 一個很有禮貌的聲音響起
"沒錯, 我在花市大街這兒, 師傅您在這附近嗎?" 雖然口中這樣回答著, 但心裡想的是, "Finally!!! A Cab ... What the hell after an hr waiting here in this coffee shop."


"行! 女士我就在後面移動公司這兒 ... 現在就去接您, 那要在哪兒等您呢?" 師傅還是很有禮貌的問
"就花市大街與小街口的交叉口吧, 我就在這路口等您" 邊說著, 手也閒不下來把東西胡亂地塞進滿是蘿蔔糕味的包包裡, 一心只想帶著這疼痛的身體離開這滿是人的地方, 不用回答這任何人的問題.


就在大街的路口, 等著, 一部空的出租車從眼前過去, 兩秒後第二部空車也從眼前開過去
這場景有點熟!?
阿 ~ 這不就像是在 Love Revolution 裡所說的: 愛情就像空車一樣, 越想要, 越需要時是很難招到的. 但你不需要時就會有一堆空車出現在你眼前朝你開來

但看著手上的手機, 我這不就有一個了嗎? 專門來接我的. 
接著第三部空車毫不猶豫地奔向我, 我眼睛看著師傅心裡想 "會是它嗎?" 但它走了, 毫不猶豫

嘟嘟聲中,聽到了師傅的聲音 "師傅, 請問您在?" 話都沒說完電話那頭的師傅很急很不好意思.這裡的人性情都很急也很火爆, 當聽到他那一絲絲的不好意思時我嚇到了
"女士, 我在郵政這, 所以您是在花市的東邊還是西邊" 師傅很緊張的問道 

慘! 我對這東西南北完全沒概念, 疼痛的身體讓我的態度已經伸到了極點了! 但三天沒好好吃飯的結果就是, 說出來的怒語完全輕輕柔柔的
"阿, 郵政是吧 就在前面, 師傅您等等我, 我現在走過去! " 我已經是不想再跟他討論東西南北了, 知道目標一切都好辦! 這不就是人生嘛!?當目標明確實一定要毫不猶豫地走向它!!!
"女士, 我就在郵政旁的蔬菜店這裡" 師傅很好心的又打過來 ~ 

只不過 ....................郵政旁沒有蔬菜店阿 .................... 師傅您是在哪一間郵政阿?!

電話裡的我已經很不爽了, 但那一頭的師傅還是耐著性子問著我在哪裡!
站在路牌下的我只差沒把路牌拆下來丟到他眼前給他看, 突然那一刻腦子的聲音說早知道就搭那兩台車的其中一台了, 我也早到家了. 關照著這感覺, 想到我的愛情就是這樣嘛!? 等著約定好的空車, 看著開向我的空車, 搖頭, 因為我有車了, 只不過他迷路了 ... 我在等, 等待著遇見他

"女士, 我的車閃著雙黃燈, 您看到的話招招手, 我記得您說您試穿著黑色的衣服是吧!?" 聽到師傅這句話, 有點感動 ... 在他的堅持下我們終於相遇了
坐上車的那一霎那, 我知道我們的等待是對的是有意義的, 一路上的交談, 很愉悅, 很快樂

一天的不舒服, 一天的疲憊感, 也因為有這一場的"搜尋"而不見了 ... 謝謝您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晃動 ~

很欣賞夏老師每次上課的題目 ~ 都很簡潔有力!
這一篇就改變他說的"移動"成"晃動"吧!

根本沒想過要待在北京這樣久 ~ 已經一年了耶! 
但靈魂那不安分的因子又在晃動中

今年 ~ 天啊 已經是 2012!!! (阿 世界末日要來了!!! -> 38中)
一月份回來後下定決心離開之前的那一份工作後, 我的靈魂就一直在感覺接下來要做甚麼該去哪裡. 
三月份跟一個快十年的老朋友在北京見面後, 突然覺得好像在北京還不錯 ~ 因為他會常出差來這裡
四月份回了一趟台灣跟去了一趟新加坡, 發現! 網際網路自由的世界才是我想要的. 最重要的是! 我想去愛了! 過了應該快兩年的時間了吧 ~ 有時你問我前男友的名子我都記不得了! 但對愛情的那個渴望越來越強烈! 對方是老朋友 ~ 我想就放手去愛愛看吧
五月份回到北京, 一切都不順 ... 開著網頁, 找著工作, 期望著愛情, 渴望著安定 ... 

希望 2012 年的我是可以遇到另一半在中國以外的地方定下來!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之後的人生 ....

很久沒有寫日誌了 這裡的草都比我人還要高了 ....
來到北京半年了 在internet 不是很發達的情況下我荒廢了這裡

時間快得很快 一轉眼又快要迎接 2012 的到來 ...其實我還蠻期待 2012 相信會有一個全新的世界等著我們 真的很期待喔

到了北京就一直忙著出國 在這短短的六個月中 去了中亞,也晃遍了歐洲 身體累了
也是該讓心靈沉澱下來好好寫一些故事跟大家分享了

之後的人生 ....期待中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Time to say goodbye

離開了住了四個多月的紐西蘭 (很大的不真實感) 曾經在那裡長大的國家

在那念書
在那學開車 
在那認識最真心的朋友

New Zealand Aotearoa ~~ My home!  Thank you, be there when I need you the most, give me strength and energy.  May God watch over people in New Zealand may they stay as original as possible, may the country stay as natural as possible.

Thank You New Zealand, and I Love You!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Days after stone age .....

昨晚跟老媽他們Skype時 ~~~ 真的是讓我心花怒放阿 ~~~~~ 
老媽竟然說: 喔~~你的臉變亮囉 ~~~ 氣色變好囉 ~~~~

讚啦 不枉費我 毒氣功心的一整天阿

還是要繼續排吧 ~~~~ 好像要排到沒有石頭為止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肝膽排石 排毒法 - 蘋果汁 大成功 ~~~~~~

自從吳清忠先生的email 回復 ~~~ 我就一直想要在做一次排石法 ~~~

這次連續喝了七天的蘋果汁
在上星期六(農曆新月) 小瑪莉我冒的寒冷的天氣去到布朗家去做排石法
                        (迷錯 紐西蘭的夏天結束了 立刻進到寒冷的嚴冬)
天啊 天氣冷的一個不行 更慘的是小瑪莉的頭痛到爆!!!! 心跳之快的

難道!!!!!!!這就是江湖上所說的毒氣攻心嗎 ???????
這感覺就像小龍女在古墓療情花毒時被郭芙用冰破銀針打傷然後用內力把毒裹在一起
之後在長達18年在絕情谷底寒洞裡自己療毒的感覺 ~~~ㄟ 請自己去參考神鵰俠侶 (四)_謝謝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舒服 有加上一整天沒吃飯 那感覺真的很想殺人 那兩個布朗小鬼還故意在我面前跑來跑去 還問:  How come Mary 阿姨 doesn't have to eat ......

晚上重頭戲來了 擠了200cc的葡萄柚汁 + 125 cc的橄欖油 + 兩湯匙的蜂蜜 搖吧 ~~~~
快要十點之前努力的把它喝下去 快!!!!這時要立刻躺下 還要往右躺喔!!!!!

昏了一下 已經是半夜兩點多快三點了 翻了身 ㄜ ~_~|||||| 小瑪莉就快速的往廁所去
ㄜ的一聲 吐出來了 ........ 這跟喝醉酒沒兩樣阿 連膽汁都出來了 苦阿 ~~~~~~

回到床上 已經是不醒人事了 ~~~~~~~ Bee Bee Bee Bee .... 在一開眼早上 6:00 ....... 關了鬧鐘
在把第三杯的瀉鹽水喝了吧 ~~~~ (奇怪怎麼一點便意都沒有) ~~~ 滾回床上 下以次開眼已是8:00

喝完了第四杯的瀉鹽水 ~~ 聞著布朗小姨子的早餐香味 ~>"<~ 我人已經是在廁所裡了
凍...凍...兩聲 ㄟ~~~~~~~~~~~ 轉頭一看 ~~~~~~ ㄜ ||||| 兩坨白色的
goodness me ...... what kind of things I have been eating in the past few years ... and what kind of life I have been living

星期日就在狂跑廁所跟狂擤鼻涕下 結束了 ~~~~ 現在精神非常好 ~~~ 血氣充足 ~~~~ 全新的我!!!
三個月過後再看看要不要做囉 XD 這毒氣攻心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玩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肝膽排石 排毒法 之如果可以的話 ~ !#&@!$*^@!#

結果 ~~~ 我竟然可以做排石法 !!!!!

前一陣子突然想到有個慈濟的朋友 三不五時的都會記一些健康相關的email 文章給大家 
想了想 就寫了一封 email 給他問問看他的意見 
他就介紹了[吳清忠] 人體使用手冊的作者 給我認識 要我寫 email 問問看他 
這一本書 還蠻不錯的 告訴你如何保養自己的身體 我們家有兩本 ~~ 上集跟下集

中國年的關係 ~~ 基本上沒有一個人回我信 就連我的MSN 在那時候都少的可憐 

昨天吳先生回信了如下:

血管瘤和結石不同,是怒氣留下的東西。
由於對身體沒有立即的危害,因此在身體修復的優先順序中排在很後面。
必需等到身體把各種問題都清理好了,行有餘力才會去處理。

血管瘤和膽結石的排除並不沖衝,應該沒有影響。
有血管瘤的人,養生重點不在去除血管瘤,主要在於防止新的血管瘤的增生。
因此修身養性,擴大心胸,不再發大脾氣,不再創造出新的瘤,才是重點。

脾氣發得愈大,氣得愈久,傷得愈重。
脾氣發出去,如果能很快放下,傷得不重。
最傷的是悶氣,悶氣一氣會很長時間,就創造出肝裡的血瘤了。
生氣有累積的習性,小事不好意思說,就積在心裡。
一件件小事累積起來,就成了大氣,還悶在心裡,就成了隱患。
因此,小事時就要溝通,發發小脾氣,發過就算了。這是處理脾氣的小技巧。
發發小脾氣傷不了身。
只要是人,總是會生氣的。
要學會生小氣,把壓力釋放掉,就不會累積成大氣了。

很好 ~~~ 老娘真的是喝心酸的 !!!! 
我一定要給它清一次!!!!

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布朗小子跟大家拜年

新 年 快 樂 !!!!!!!

兔年耶 ~~~ 好快喔 老虎一下就跑掉了 蹦蹦跳跳來了一隻小白兔
中國文化果真博大精深阿 ~~~ 現在的過年好話都是很有創意的
例如:
        祝你數錢數到"兔"  賺錢賺到"兔"

小瑪莉想了半天 這不是擺明了要那個人躺在醫院麻 ~~~

呵呵 過年嘛 好玩囉 ~~~祝大家新的一年裡 做甚麼都會"兔" 呵呵呵

=================== 補充 =============================
昨天在準備年夜飯的時候
布朗小子很高興的跑過來跟我說:  Mary 阿姨 I learn something about 小"百"兔 at school today !!!
"小[百]兔 耳朵長 眼睛大大 ..... (我忘了 因為已經笑到翻了)"
那教他的老師應該是北京或是天津人 所以他前半段 有一點北京腔 之後就變成外國腔

這小子一整個就很興奮 跳阿跳 ~~~ 好拉 瑪麗阿姨好像該包個紅包了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Sherlock Holmes in the new century

BBC newly produce Sherlock mini series had just caught everyone's attention!!!



Benedict Cumberbatch just a darling, who had perfectly portrait Sherlock Holmes!  The psychopath kind of attitude towards everyone everything 最經典的:  I am sorry for your little brain 
Martin Freeman I think it is just the right Dr. Watson .... a bit too much with the army way

Oh the most unbelievable touch for these two is HOW GAY they are and not to mention Professor Moriarty, in conclusion ~ its just love between man ... and becoming gays !!!



But Who Cares!!!

Can't wait for Season Two !!!!

排石

布朗家的人都排過了 總結如下:

布朗先生: 排了將近有80多顆 之後繼續拉了兩天 目前生龍活虎的 ~~~ 對Mixer 的評價還不錯 不會很難喝 因為他放了一湯匙的 honey 進去

布朗太太: 排了40多顆 Sick for almost a week 目前血氣不足 ~~~ 對Mixer 的評價很差 ~ 因為沒放 Honey

小姨子: 排了也有80 多顆 精神很好 她也在 Mixer 裡放了 honey 進去

小瑪莉: 啥都沒排 因為不能做 ~~~ 唉

所以總結:
   如果要做這排石法的話 一定要血氣足夠
   女生千萬不能在"那個"快來的時候做 要等"那個"結束後才做
   還有對自己好一點 Mixer 還是放一些 honey 吧 !!!!!
   要確定本身沒有血管瘤喔 ~~~ 要不然就會像小瑪莉一樣 喝心酸的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肝膽排石 排毒法 之如果可以的話 ~~~~"驚"采大結局

今天 ~~~ 剛剛 ~~~ 吃完晚餐 ~~~
被布朗太太提了一下 ~~~ 熊熊想到 老娘我有肝臟血管瘤 還雙胞哩 ~~~
這排石法 ~~ 好像不是那麼的適合勒 ~~~ 挖勒 趕快Google 了一下 嚇! 還真不行

掯!!!! 我喝了那麼多天的蘋果汁是喝心酸的嗎!!!!!!!!!!

如果可以罵髒話的話 ~~ 我現在已經在罵了 ~~~~掯掯掯!!!!

好吧 如果你想做 這排石法 先看看你的身體適不適合 不要到後來出了意外阿

肝膽排石 排毒法 - 蘋果汁 第五天

沒甚麼愉悅的心情 ~~~原因是 我們決定在多喝一天的蘋果汁
換句話說 明天並不會是最後一天
但我不確定耶 ~~~ 都已經喝了那麼多天了 身體會不會知道 其實明天就該是最後一天哩
(啥! 不懂 !! 這是要用心去體會的 ~~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懂)

昨天從布朗家拿了一些 baking soda 剛剛喝完第一半時 就拿來漱漱口
嚇! 這口感可比 Epsom Salt 還難聞 幸好不用喝下去 ~~ 要不然我應該會做個小人來打吧 !!!!

More Apple Juice Please ~~~~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肝膽排石 排毒法 - 蘋果汁 第四天

又換了另一種牌子的蘋果汁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阿
Organic 的是澀了點 可是感覺就是比一般的營養  今天這Super Market 牌的 怎麼何都像是水一樣

昨天聽到布朗家的分享 齁 ~~ 心裡只有一句話想要跟瑪麗姐姐說:  Damn You start it all!!!!!
布朗家兩公婆上周末過了一個非常 miserable 的weekend ......
布朗太太形容: 就像是開刀沒上麻藥一樣 之後就像是大病一場
布朗先生形容: The worst hang over I've ever had !!!!!!

好吧 這都是其他人的經驗, 自己的經驗要自己去創造跟體會 ~~~ 小瑪莉我這禮拜就會體會到了

May God be with me all time !!!!

=================== 補充 ======================
是心理作用嘛 我怎麼一直覺得我的肝跟膽在跳動的感覺哩

Went to Brown's place for dinner today, and got a really friendly advice from Mr. Brown

Mr. Brown:  Dear here is a piece of advice to you, on the last day of this process, if you want to fart ... Hold it !! and make the fart on the toil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