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肝膽排石 排毒法 - 瀉鹽水 第五天
對不起!!!!!!!!!!!!!!!!!!!!!!! 大人 小的知錯了 !!!!!!!!!!!!!!!!!!!!!!!!!!!!
繼昨天偷吃洋芋片 小瑪莉昨天晚上睡覺前又偷吃了 甜到死的蛋糕!!!!!!!
沒辦法阿 都買了 一定要吃完阿 >////<
話說 每天下班回到布朗家 大家的話題都是: 今天大便如何???!!!
<< 如果便便們沒被沖走的話 它們一定超感動的 感動到痛哭流涕!!!!
怎麼會有那麼好的人問它們: Hey 今天如何??? Hey poo; how's going today??? What's up poo!!!!>>
今天還好囉 目前只有四次 XDD 除了第一次 (每天的第一次都應該是昨天吃的東西) 之後的幾次都是黑黑綠綠水水的
噗一下 就出來了
繼續喝吧 ~~~ 瀉鹽 哈 ~~~也不過這樣阿 會難喝嘛!!! I think NOT !!!! XD
繼昨天偷吃洋芋片 小瑪莉昨天晚上睡覺前又偷吃了 甜到死的蛋糕!!!!!!!
沒辦法阿 都買了 一定要吃完阿 >////<
話說 每天下班回到布朗家 大家的話題都是: 今天大便如何???!!!
<< 如果便便們沒被沖走的話 它們一定超感動的 感動到痛哭流涕!!!!
怎麼會有那麼好的人問它們: Hey 今天如何??? Hey poo; how's going today??? What's up poo!!!!>>
今天還好囉 目前只有四次 XDD 除了第一次 (每天的第一次都應該是昨天吃的東西) 之後的幾次都是黑黑綠綠水水的
噗一下 就出來了
繼續喝吧 ~~~ 瀉鹽 哈 ~~~也不過這樣阿 會難喝嘛!!! I think NOT !!!! XD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肝膽排石 排毒法 - 瀉鹽水 第四天
今天起床的第一件事: 拉肚子
看了一下 都是昨天的東西 ~ 都稀稀的 還是可以看到玉米粒 ~ ㄜ
出門前就拉了三次 ~ 第二次跟第三次都是綠綠黑黑的
>////< 好啦 我昨天偷吃了洋芋片 工作到下午肚子餓阿 >////< 還被布朗先生抓包哩
他氣的大叫 Not fair !!! Not fair !!!!
Oh well .... I haven't start drinking Apple Juice !!! So still allow la!!!!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肝膽排石 排毒法 - 瀉鹽水 第三天
人阿 ~~ 真的是一種習慣性的動物
今天的瀉鹽水沒有前兩天的那麼難喝了 ~ 感覺就在像喝不冰而且過期的啤酒 也沒那麼差拉
經過昨天的經驗 今天還是一路順暢阿 ~~~ 一直到中午都還有在拉水狀綠綠黑黑的便便
我的毒太多了嗎 聽說有些人還會 有死掉的蟲蟲哩 ~~~ 嚇死人
繼續喝吧 !!!!!!!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肝膽排石 排毒法 - 瀉鹽水 番外篇
肝膽排石 排毒法 - 瀉鹽水 第二天
話說 星期日開始喝了第一 杯的瀉鹽水 並沒有書上說的 一個小時內就會跑好幾次廁所 ~~
心裡還想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阿
今天 ~ 星期一 一大早就喝了一杯苦苦怪怪的瀉鹽水 之後就高高興興的去上班了 ~
齁 !!!我在想 我肚子裡的大便可能太多了 所以第一天沒啥反應 可能是因為還在軟化吧
今天 才到公司短短的10 分鐘內上了兩次廁所 !!! 那一種感覺就是 一放屁 屎都出來了~~~
現在中午 ~~ 算算已經去了五次了 !!!!! 爽阿!!!
最明顯的改變是~ 我覺得現在的皮膚就已經開始變滑了!!!!! 之前身上長的粒粒都不見了!!!
天阿 才開始喝瀉鹽耶!!! 等清完了 我就看起來像 20 歲了嗎!!!!!
哇 期待中!!!!
心裡還想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阿
今天 ~ 星期一 一大早就喝了一杯苦苦怪怪的瀉鹽水 之後就高高興興的去上班了 ~
齁 !!!我在想 我肚子裡的大便可能太多了 所以第一天沒啥反應 可能是因為還在軟化吧
今天 才到公司短短的10 分鐘內上了兩次廁所 !!! 那一種感覺就是 一放屁 屎都出來了~~~
現在中午 ~~ 算算已經去了五次了 !!!!! 爽阿!!!
最明顯的改變是~ 我覺得現在的皮膚就已經開始變滑了!!!!! 之前身上長的粒粒都不見了!!!
天阿 才開始喝瀉鹽耶!!! 等清完了 我就看起來像 20 歲了嗎!!!!!
哇 期待中!!!!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肝膽排石 排毒法 開始囉 ~~~
話說就在去年過聖誕節的時候 瑪麗姊 = 瑪莉的姊姊 收到了一本書 [肝膽排石法]
不看還好 邊看就邊說 喔我要做 我要排石
就在小瑪莉收假歸隊的時候 好心的把書要我帶上機 呵呵呵 我是不會一個人做的拉
一定要來把 布朗先生全家連同小姨子也拉進來一起做 !!!!
就在上禮拜把材料用品都收集完後 昨天把 project 的 timeline 也都拉出來了 ~~~
材料用品:
瀉鹽 (Epsom Salt) 一大包 因為有四個人要喝 不過要注意 瀉鹽 有分可食用跟不可食用的!!!!
蘋果汁 (Apple Juice) 一千cc X 6 = 6000 cc 看你要不要喝有機的
小瑪莉是有錢人 所以買了有機的 2000cc = $6.59
Olive Oil Extra Virgin 一罐
玻璃罐子 ~~~ 兩枚 ~~~
不過 ~~ 在真正的排石前 要先來清結腸 ~~~ 所以時程如下 ~
1/ 16 / 2011 ~ 1 / 22 / 2011 ---- >
清結腸 這就表示 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二件事 (當然是在刷牙後做啊 ~)
就是喝一杯溫開水 + 一茶匙的瀉鹽 我剛剛喝了 真的是 ~~~不方便形容啊 ~~~
1/ 23 /2011 ~ 1 /28/ 2011 ------>
開始喝蘋果汁囉 ~~~28 號就會是第六天 ~ 喔對 要來看看那天是不是滿月喔
好吧 ~ 今天先寫到著 等等再看看發生甚麼事再跟大家分享 因為照書上說 喝完瀉鹽之後的一小時會去跑廁所 ~~~ 那 我們等著瞧吧!!!!!!!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