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原來 ......

原來 在敷臉前擦 tea tree oil 是會被燒傷的 ~_~ ㄜ頭黑了一塊

肝膽排石 排毒法 - 瀉鹽水 第五天

對不起!!!!!!!!!!!!!!!!!!!!!!! 大人 小的知錯了 !!!!!!!!!!!!!!!!!!!!!!!!!!!!

繼昨天偷吃洋芋片 小瑪莉昨天晚上睡覺前又偷吃了 甜到死的蛋糕!!!!!!!
沒辦法阿 都買了 一定要吃完阿 >////<

話說 每天下班回到布朗家 大家的話題都是: 今天大便如何???!!!
<< 如果便便們沒被沖走的話 它們一定超感動的 感動到痛哭流涕!!!!
怎麼會有那麼好的人問它們: Hey 今天如何???  Hey poo; how's going today??? What's up poo!!!!>>

今天還好囉 目前只有四次 XDD 除了第一次 (每天的第一次都應該是昨天吃的東西) 之後的幾次都是黑黑綠綠水水的
                                      噗一下 就出來了

繼續喝吧 ~~~ 瀉鹽 哈 ~~~也不過這樣阿 會難喝嘛!!! I think NOT !!!! XD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肝膽排石 排毒法 - 瀉鹽水 第四天

今天起床的第一件事:  拉肚子
看了一下 都是昨天的東西 ~ 都稀稀的 還是可以看到玉米粒 ~ ㄜ 

出門前就拉了三次 ~ 第二次跟第三次都是綠綠黑黑的 

>////<  好啦 我昨天偷吃了洋芋片 工作到下午肚子餓阿  >////< 還被布朗先生抓包哩 
他氣的大叫 Not fair !!! Not fair !!!! 

Oh well .... I haven't start drinking Apple Juice !!! So still allow la!!!!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肝膽排石 排毒法 - 瀉鹽水 第三天

人阿 ~~ 真的是一種習慣性的動物
今天的瀉鹽水沒有前兩天的那麼難喝了 ~ 感覺就在像喝不冰而且過期的啤酒 也沒那麼差拉

經過昨天的經驗 今天還是一路順暢阿 ~~~ 一直到中午都還有在拉水狀綠綠黑黑的便便 
我的毒太多了嗎 聽說有些人還會 有死掉的蟲蟲哩 ~~~ 嚇死人 

繼續喝吧 !!!!!!!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肝膽排石 排毒法 - 瀉鹽水 番外篇

瀉鹽水分兩種 ~ 跟斯斯不太一樣 哈哈哈

Seriously ~ 瀉鹽水分兩種 可食跟不可食 所以當你要做清腸用途的話一定要買可食用的喔
要不然就 =_=||||

瀉鹽功能:
1.用于便秘、腸內異常發酵,亦可與驅蟲劑并用;與活性炭合用,可治療食物或藥物中毒。 
2.用于阻塞性黃疸慢性膽囊炎。 
3.用于驚厥子癇尿毒癥破傷風高血壓腦病及急性腎性高血壓危象等。 
4.也用于發作頻繁而其他治療效果不好的心絞痛病人,對伴有高血壓的病人效果較好。 
5.外用熱敷,消炎去腫。


現在肚子痛痛 漲漲的 但沒有在跑廁所了 ~~~所以當你要開始喝瀉鹽時
ㄟ一定記的要再有廁所的地方啦 ~~~

肝膽排石 排毒法 - 瀉鹽水 第二天

話說 星期日開始喝了第一 杯的瀉鹽水 並沒有書上說的 一個小時內就會跑好幾次廁所 ~~
心裡還想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阿

今天 ~ 星期一 一大早就喝了一杯苦苦怪怪的瀉鹽水 之後就高高興興的去上班了 ~

齁 !!!我在想 我肚子裡的大便可能太多了 所以第一天沒啥反應 可能是因為還在軟化吧
今天 才到公司短短的10 分鐘內上了兩次廁所 !!! 那一種感覺就是 一放屁 屎都出來了~~~

現在中午 ~~ 算算已經去了五次了 !!!!! 爽阿!!!

最明顯的改變是~ 我覺得現在的皮膚就已經開始變滑了!!!!! 之前身上長的粒粒都不見了!!!
天阿 才開始喝瀉鹽耶!!! 等清完了 我就看起來像 20 歲了嗎!!!!!

哇 期待中!!!!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肝膽排石 排毒法 開始囉 ~~~

話說就在去年過聖誕節的時候 瑪麗姊 = 瑪莉的姊姊 收到了一本書 [肝膽排石法]
不看還好 邊看就邊說 喔我要做 我要排石

就在小瑪莉收假歸隊的時候 好心的把書要我帶上機 呵呵呵 我是不會一個人做的拉
一定要來把 布朗先生全家連同小姨子也拉進來一起做 !!!!

就在上禮拜把材料用品都收集完後 昨天把 project 的 timeline 也都拉出來了 ~~~

材料用品:
瀉鹽 (Epsom Salt) 一大包 因為有四個人要喝 不過要注意 瀉鹽 有分可食用跟不可食用的!!!!
蘋果汁 (Apple Juice) 一千cc X 6 = 6000 cc 看你要不要喝有機的
小瑪莉是有錢人 所以買了有機的 2000cc = $6.59
Olive Oil Extra Virgin 一罐
玻璃罐子 ~~~ 兩枚 ~~~

不過 ~~ 在真正的排石前 要先來清結腸 ~~~ 所以時程如下 ~

1/ 16 / 2011 ~ 1 / 22 / 2011 ---- >
清結腸 這就表示 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二件事 (當然是在刷牙後做啊 ~)
就是喝一杯溫開水 + 一茶匙的瀉鹽 我剛剛喝了 真的是 ~~~不方便形容啊 ~~~

1/ 23 /2011 ~ 1 /28/ 2011 ------>
開始喝蘋果汁囉 ~~~28 號就會是第六天 ~ 喔對 要來看看那天是不是滿月喔

好吧 ~ 今天先寫到著 等等再看看發生甚麼事再跟大家分享 因為照書上說 喝完瀉鹽之後的一小時會去跑廁所 ~~~ 那 我們等著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