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肝膽排石 排毒法 之如果可以的話 ~ !#&@!$*^@!#

結果 ~~~ 我竟然可以做排石法 !!!!!

前一陣子突然想到有個慈濟的朋友 三不五時的都會記一些健康相關的email 文章給大家 
想了想 就寫了一封 email 給他問問看他的意見 
他就介紹了[吳清忠] 人體使用手冊的作者 給我認識 要我寫 email 問問看他 
這一本書 還蠻不錯的 告訴你如何保養自己的身體 我們家有兩本 ~~ 上集跟下集

中國年的關係 ~~ 基本上沒有一個人回我信 就連我的MSN 在那時候都少的可憐 

昨天吳先生回信了如下:

血管瘤和結石不同,是怒氣留下的東西。
由於對身體沒有立即的危害,因此在身體修復的優先順序中排在很後面。
必需等到身體把各種問題都清理好了,行有餘力才會去處理。

血管瘤和膽結石的排除並不沖衝,應該沒有影響。
有血管瘤的人,養生重點不在去除血管瘤,主要在於防止新的血管瘤的增生。
因此修身養性,擴大心胸,不再發大脾氣,不再創造出新的瘤,才是重點。

脾氣發得愈大,氣得愈久,傷得愈重。
脾氣發出去,如果能很快放下,傷得不重。
最傷的是悶氣,悶氣一氣會很長時間,就創造出肝裡的血瘤了。
生氣有累積的習性,小事不好意思說,就積在心裡。
一件件小事累積起來,就成了大氣,還悶在心裡,就成了隱患。
因此,小事時就要溝通,發發小脾氣,發過就算了。這是處理脾氣的小技巧。
發發小脾氣傷不了身。
只要是人,總是會生氣的。
要學會生小氣,把壓力釋放掉,就不會累積成大氣了。

很好 ~~~ 老娘真的是喝心酸的 !!!! 
我一定要給它清一次!!!!

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布朗小子跟大家拜年

新 年 快 樂 !!!!!!!

兔年耶 ~~~ 好快喔 老虎一下就跑掉了 蹦蹦跳跳來了一隻小白兔
中國文化果真博大精深阿 ~~~ 現在的過年好話都是很有創意的
例如:
        祝你數錢數到"兔"  賺錢賺到"兔"

小瑪莉想了半天 這不是擺明了要那個人躺在醫院麻 ~~~

呵呵 過年嘛 好玩囉 ~~~祝大家新的一年裡 做甚麼都會"兔" 呵呵呵

=================== 補充 =============================
昨天在準備年夜飯的時候
布朗小子很高興的跑過來跟我說:  Mary 阿姨 I learn something about 小"百"兔 at school today !!!
"小[百]兔 耳朵長 眼睛大大 ..... (我忘了 因為已經笑到翻了)"
那教他的老師應該是北京或是天津人 所以他前半段 有一點北京腔 之後就變成外國腔

這小子一整個就很興奮 跳阿跳 ~~~ 好拉 瑪麗阿姨好像該包個紅包了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Sherlock Holmes in the new century

BBC newly produce Sherlock mini series had just caught everyone's attention!!!



Benedict Cumberbatch just a darling, who had perfectly portrait Sherlock Holmes!  The psychopath kind of attitude towards everyone everything 最經典的:  I am sorry for your little brain 
Martin Freeman I think it is just the right Dr. Watson .... a bit too much with the army way

Oh the most unbelievable touch for these two is HOW GAY they are and not to mention Professor Moriarty, in conclusion ~ its just love between man ... and becoming gays !!!



But Who Cares!!!

Can't wait for Season Two !!!!

排石

布朗家的人都排過了 總結如下:

布朗先生: 排了將近有80多顆 之後繼續拉了兩天 目前生龍活虎的 ~~~ 對Mixer 的評價還不錯 不會很難喝 因為他放了一湯匙的 honey 進去

布朗太太: 排了40多顆 Sick for almost a week 目前血氣不足 ~~~ 對Mixer 的評價很差 ~ 因為沒放 Honey

小姨子: 排了也有80 多顆 精神很好 她也在 Mixer 裡放了 honey 進去

小瑪莉: 啥都沒排 因為不能做 ~~~ 唉

所以總結:
   如果要做這排石法的話 一定要血氣足夠
   女生千萬不能在"那個"快來的時候做 要等"那個"結束後才做
   還有對自己好一點 Mixer 還是放一些 honey 吧 !!!!!
   要確定本身沒有血管瘤喔 ~~~ 要不然就會像小瑪莉一樣 喝心酸的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肝膽排石 排毒法 之如果可以的話 ~~~~"驚"采大結局

今天 ~~~ 剛剛 ~~~ 吃完晚餐 ~~~
被布朗太太提了一下 ~~~ 熊熊想到 老娘我有肝臟血管瘤 還雙胞哩 ~~~
這排石法 ~~ 好像不是那麼的適合勒 ~~~ 挖勒 趕快Google 了一下 嚇! 還真不行

掯!!!! 我喝了那麼多天的蘋果汁是喝心酸的嗎!!!!!!!!!!

如果可以罵髒話的話 ~~ 我現在已經在罵了 ~~~~掯掯掯!!!!

好吧 如果你想做 這排石法 先看看你的身體適不適合 不要到後來出了意外阿

肝膽排石 排毒法 - 蘋果汁 第五天

沒甚麼愉悅的心情 ~~~原因是 我們決定在多喝一天的蘋果汁
換句話說 明天並不會是最後一天
但我不確定耶 ~~~ 都已經喝了那麼多天了 身體會不會知道 其實明天就該是最後一天哩
(啥! 不懂 !! 這是要用心去體會的 ~~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懂)

昨天從布朗家拿了一些 baking soda 剛剛喝完第一半時 就拿來漱漱口
嚇! 這口感可比 Epsom Salt 還難聞 幸好不用喝下去 ~~ 要不然我應該會做個小人來打吧 !!!!

More Apple Juice Please ~~~~